手机版 | 登陆 | 注册 | 留言 | 设首页 | 加收藏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电竞名人 > 文章 当前位置: 电竞名人 > 文章

王思聪欠1.5亿不还,原来是被亲爹坑惨了

时间:2019-11-08 09:03:37    点击: 次    来源:网络    作者:佚名 - 小 + 大


  

  王思聪为什么不敢还钱?

  如果按普思的投资成绩,和王思聪一直以来的奢靡作风,再穷,1.5亿也还的起,为什么从五月拖到现在,依然没有还清这笔钱?

  因为王思聪不敢这么做,普思的大量投资投进了万达系的公司,变成了万达系公司的股份,或者万达一系列公司的借债。如果普思资本抛售掉这些对万达系公司的投资,再加上手里的现金,还清这笔1.5亿的债务是绝对没问题的。

  但这样一来,已经被债务危机压的喘不过气的万达,就很可能由王思聪的抛售,变成整个万达的雪崩。

  对王思聪来说,万达比普思资本更重要,所以熊猫直播倒闭的时候大家奇怪为什么王思聪不肯救熊猫直播,甚至熊猫直播传出来拖欠主播工资的新闻,是因为王思聪在全力保万达,这一次很可能他依然会采取拖延策略,坚决不抛售万达公司的股票,也不兑付债务。

  那么王健林来还这笔钱?毕竟五月份的时候普思资本股权就已经全部质押给了万达,老王还这笔钱也说的过去。

  但时间已经过去了五个月,王健林也没有解决这笔债务,因为他知道如果自己掏钱付了这笔债务,就会落入某些敌手的圈套,会有大批万达的债务人上门讨债,到时候万达的现金流被消耗光,整个万达就完了。

  而且帮普思资本还了这笔钱,普思对万达的这种护盘关系,就会被挖出来,或许普思还有一些大坑,正在急迫希望万达上市逆转命运的老王,怎么可以在这个关键点,让万达碰到任何负面新闻,影响万达的上市大计呢?


  如果小王同学资本手段高明,这个时候普思有价值的一切已经被各种乾坤大挪移转移到其他处了,不还钱最后普思破产清算,也得到的是一个空壳子,强制普思执行,吃亏的绝对不是他。

  而和这笔钱的债务人达成谅解,让债务拖延下去,等万达缓过这会,再支付这笔债务加利息,很可能是王公子这次的应对。

  不过算盘打的是好的,但具体操作起来,王公子可能要面临种种困难。

  虽然普思资本显示是由王公子100%控股,但这种投资私募,怎么可能只有王公子一家的资金,必然要到处融钱,管理着其他投资人投进普思资本的资金。

  现在投资人看到当初冲着王公子投资神话扔进来的钱,现在大幅缩水,甚至这些投资变成了万达系公司的各种股份被套牢,让那些投资人怎么想?

  所以1.5亿只是开始,一旦普思的投资人开始要求兑付,那时候才是王公子真正头疼的末日。

  要是普思的诸多投资者兑付到期时要求兑付,而公子拿不出这笔钱来,所面临的就不是债务问题,是非法集资,就是板上订钉的诈骗。

  在2017年,网上有一个很火的问题,如果王健林家族宣布破产,王思聪能否写出看破繁华的现代《红楼梦》?

  如今这对父子如何破解眼前的危局,除了万达和普思数目庞大的债务人,还有无数吃瓜群众在等着一个答案。

上一篇:首红王思聪:7年,他把王健林给的5亿“玩”成63亿!

下一篇:没有了

浙ICP备......  |   QQ:3569552836  |  地址:宁波市镇海九弟新媒体设计有限公司  |  电话:131 574 12315  |  
Copyright © 2021 天人文章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,授权esports.win使用 OK文库 Powered by 55T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