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 | 登陆 | 注册 | 留言 | 设首页 | 加收藏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电竞战队 > 文章 当前位置: 电竞战队 > 文章

没有百亿资产想玩转俱乐部?走近LPL土豪老板

时间:2018-01-07 14:51:48    点击: 次    来源:网络    作者:佚名 - 小 + 大

没有百亿资产想玩转俱乐部?走近LPL土豪老板

大家都知道这次《英雄联盟》S7赛季结束之后LPL赛区进行了一次大换血,坊间盛传Dan和Newbee两支队伍就是因为资金问题被“踢出了”LPL赛区。

这个传言虽然没有被证实,可是如果你看了下面这些内容,你就会知道电竞圈确实是有钱人的游戏,没有百亿资产,这LPL赛区的俱乐部是真的玩不转!

先着重说一下RNG俱乐部,为什么要重点说RNG呢?因为纵观近年来的引援和俱乐部出资来看,RNG毫无疑问是LPL赛区最大手笔的一家俱乐部。

早前就有新闻报道“皇族”俱乐部在江西上饶花了3亿RMB建设新的电竞基地,市长马承祖为此还会见了皇族俱乐部的董事长姚金成。

姚金成也就是我们熟知的“白星”,皇族老板。年纪和RNG战队的选手们差不多,很年轻。白星姐弟两经营着皇族俱乐部,网友们还经常见到白星姐弟两和UZI一起出行。最主要的是,白星姐弟两的身份一直是个谜,资产“未知”。

不过从皇族俱乐部历史上的引援:MATA、Looper、Karsa,第一批高价引入韩援野辅组合Insec+Zero的举措,以及RNG近两年的全明星阵容可以窥见一斑---RNG可能是目前LPL赛区资产前三的俱乐部。下面我们来看看其他俱乐部的老板都有着怎样雄厚的资产。

IG俱乐部--王思聪,王校长,王健林之子。王健林相信大家都知道,就是说出“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,比如挣它一个亿!”名言,多次登榜国内首富的大佬。

EDG俱乐部---朱一航,朱孟依之子。朱一航的家族曾在2013年胡润富人榜大中国地区排行29位,净资产350亿。

网友们更喜欢称呼EDG的老板为“爱德朱”,EDG俱乐部只是他经营的其中一家公司,他还有其他身份---珠江商贸集团董事长,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。

这就是为什么EDG基地能够建设在上海珠江创意中心,这块黄金宝地的租金高达3.78元/平/天,EDG果然财大气粗。

Snake俱乐部---蒋鑫,蒋泉龙(稀土大老板)之子,国内富人榜第37名,资产103亿。

OMG俱乐部---侯阁亭,侯建芳之子。侯建芳国内富人榜196名,净资产57亿。

VG、LGD俱乐部---孙喜耀,华西村太子,吴仁宝之孙,传言天喔集团的女婿,同时还是EHOME和火猫的BOSS。一个低调但很有前途的富豪。

皇族RNG---姚金成,白星,资产数目不明,身份神秘少有人知。

WE、M3,斐乐,李晓峰,LPL赛区目前最励志的老板,白手起家,从职业选手到俱乐部老板的传说。

这么看来,LPL还真不是一般小富豪可以玩的起的啊。

http://www.sohu.com/a/214461033_99940686

上一篇:IMay电子竞技俱乐部

下一篇:LOL全球战队实力排行榜公布 中国队EDG拿下第一

浙ICP备......  |   QQ:3569552836  |  地址:宁波市镇海九弟新媒体设计有限公司  |  电话:131 574 12315  |  
Copyright © 2021 天人文章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,授权esports.win使用 OK文库 Powered by 55TR.COM